課程簡介

- 培養幼兒熱愛學習、主動求知及積極的態度,建立良好的品德、人際關係及世界視野
- 促進幼兒兩文三語能力,啟發幼兒的思維與創意。
- 重視家校合作,與家長以共同理念幫助幼兒愉快健康的成長。
- 給予幼兒最優質的教育,為幼兒終身學習奠定基礎。

繪本

利用粵普發音繪本故事的有趣特性,以不同的方式引發幼兒思考、表達、解難、記錄,在豐富有趣的環境中進行模擬遊戲、科學小實驗、角色扮演、朗讀、情境學習及創作活動等。

方案研習

由幼兒主導,選擇有興趣的主題作出深入探究,並搜集資料,經過在課堂上分享、綜合及篩選所得的資料,再進行分工及籌劃展覽會,最後向全校師生展示成果(一年2次,每次為期23)

英文

由持有學士學歷的全職外籍英文老師(Net Teacher),每天以小組形式授課,透過談話、故事、閱讀、遊戲、歌曲及拼音活動等,來營造富趣味又豐富的語境,誘發幼兒對英語學習的興趣,奠定良好的英文基礎。

普通話

由持有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乙等證書及碩士學歷的全職普通話老師,每週一至二天以小組形式授課。以多元化的教學內容包括談話、故事、閱讀、遊戲、歌曲及拼音活動等,讓幼兒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學習普通話。

學習評估

以持續性觀察記錄兒童的學習成效,包括繪本學習評估表、英語學習評估表、普通話學習評估表、溫馨成長輯及作品輯,讓家長清晰了解子女在各方面的發展情況。